总务科科长岗位责任制
作者:后勤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24

 

总务科科长岗位责任制  

   

所属部门:总务科  

直接领导:后勤处处长  

工作内容:负责全校的采购、绿化、维修等管理事务,确保全校教学与生活的正常运行;总务科科长主持本部门全面日常工作及其它临时性工作  

岗位责任制细则:  

一、爱岗敬业,具有团队精神,密切配合其他部门工作;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工作效率;以身作则,处事公平、公正;因工作失误造成的损失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承担相应的责任。  

二、及时掌握本部门员工的思想动态,充分调动每位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员工有预见性和主动性地发现各种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从而不断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加强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根据每天的实际情况安排本部门员工的工作,确保全校教学与生活的正常运行。

三、负责全校的绿化、维修等管理事务及建档,确保校产的保值、增值,防止资产的隐性流失;对各项维修工作逐步执行量化管理,尽量降低维修成本。  

四、保证全校一切教学工作正常运行的物资及材料供给,合理计划库存,尽量减少积压,避免浪费。  

五、根据每天的实际情况,有条不紊地安排各岗位的工作,确保全校教学与生活的正常进行;节假日根据实际所需,合理调配各岗位工作。  

六、定时上交上周工作小结和下周工作计划,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求真务实地做好各项协调工作,确保全校后勤保障工作的正常运行。 

七、对各岗位人员的岗位责任制细则不定期地进行检查、巡视,并做好相关记录,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八、落实各岗位安全责任书,对校园财产、设备安全使用操作规程等均逐级签定安全责任书,责任到人,谨防各种事故的发生;对于违反规定、违反操作规程所引发的事故,一律由责任人自行负责。  

九、对所管辖部门、员工的工作失误负有连带责任。  

十、积极完成学校及主管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