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处长岗位责任制
作者:后勤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24

 

后勤处处长岗位责任制  

   

所属部门:后勤处  

直接领导:主管副院长  

工作内容:负责后勤处全面工作,协调总务科、经营管理科、资产管理科、保卫科等部门人员工作及其它临时性工作  

岗位责任制细则:  

一、爱岗敬业,具有团队精神,密切配合他人工作;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工作效率;以身作则,处事公平、公正;因工作失误造成的损失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承担相应的责任。  

二、建立健全员工的培训、考核、激励机制,做到目标明确,分工协调,权  

责对应,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分级管理,实现学校的总目标。根据每天的实际情况,有条不紊地安排各部门的工作,确保全校教学与生活的正常运行。  

三、协调好各部门及人员的工作,充分发挥每个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使之工  

作既不脱离实际,又能做到力所能及;及时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充分调动每位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员工有预见性和主动性的发现各种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从而不断培养员工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工作效率,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  

四、做好组织工作,把各部门、单位、小组和个人都协调起来,使后勤处员  

工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后勤保障工作地顺利进行;抓紧抓好定期或不定期培训员工的工作,让每个员工树立主人翁思想,确立优质服务意识。  

五、积极完成学校及分管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定时上交半月工作小结和下半月工作计划,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求真务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后勤处工作的正常运行。  

六、按月对下属各个部门领导的德、能、勤、技四个方面及目标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协同下属部门领导对属下员工进行考核评定,考核结果与其绩效工资挂钩。  

七、对各岗位人员的岗位责任制细则不定期地进行检查、巡视,并做好相关记录,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八、对所管辖部门、员工的工作失误负有连带责任。  

九、积极完成学校及主管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