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05

   3月4日,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如期开展。李正元校长等校领导分别带领教务处、学生处、信息管理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等职能部门人员,深入教学第一线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李正元校长检查第一教学楼教学工作
 


校领导分组检查各个教学场所
 

  各检查小组通过现场教学检查与交流,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师生精神面貌、教学秩序、课堂效果、设施保障、卫生状况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检查,学校领导对各二级学院的教学准备情况、任课教师的现场授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总体来看,全体师生精神面貌良好,课堂教学井然有序。授课教师均做到提前到岗、备课充分,教学文件齐全,课堂教学认真;学生能够按时出勤,课堂氛围活跃;教学环境整洁,教学服务保障到位,为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创了良好的局面。

  同时,检查中也发现存在个别学生未及时返校、有的实训设备未及时到位、个别教学设备效果较差、局部环境卫生需加强等问题,有关职能部门及时进行了研究处理。


文字:教务处 葛倬实
图片:党委宣传部、教务处
一审:葛倬实
二审:刘绍舫
三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