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科科长岗位责任制
作者:后勤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24

 

经营管理科科长岗位责任制  

   

所属部门:经济管理科  

直接领导:后勤处处长  

工作内容:主持本部门全面日常工作及其它临时性工作  

岗位责任制细则:  

一、    爱岗敬业,具有团队精神,密切配合他人工作;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  

度,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工作效率;以身作则,处事公平、公正;因工作失误造成的损失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承担相应的责任。  

二、服从上级领导安排,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根据每天的实际情况有条不紊地安排本部门员工的工作,确保全校教学与生活的正常运行。  

三、负责食堂、医务室、场馆、环卫的管理工作。  

四、负责学校食堂、医务室、场馆、环卫的管理工作。

1)承包食堂的管理。严格按照食堂的管理规定执行,抓好饭菜的品种、质量和价格;严抓食堂环境卫生、人员卫生;发现食堂没有遵守管理规定和条例的,应及时处理并按章处罚。

2)医务室的管理工作。合理地组织医务室的人力、物力,充分发挥医务室现有设备、技术力量的作用,为学校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最佳的医疗服务,确保学校师生身体健康;保证医务人员24小时值班工作,同时,在全校园内打预防蛇、蚊蝇伤害的药物,对疑难患者及时输送到市医院治疗。

五、负责目标责任制食堂成本核算工作。目标责任制食堂的管理,抓好饭菜品种和质量、环境卫生和人员卫生。对食堂购入食品要进行质量与价格监督,同时,还应对食堂费用进行成本控制和核算。  

六、积极完成公司及分管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定时上交上周工作小结和下周工作计划,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求真务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后勤处工作的正常运行。  

七、对各岗位人员的岗位责任制细则不定期地进行检查、巡视,并做好相关记录,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八、落实个岗位安全责任书,对校园财产、设备安全使用操作规程等均逐级签定安全责任书责任到人,谨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对于违反规定、违反操作规程所引发的事故,一律由责任人自行负责。  

九、对所管辖部门、员工的工作失误负有连带责任。  

十、积极完成学校及主管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