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英语团队开展第三次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2021年4月21日,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组建筑设计英语团队于幼教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的第三次集体备课。

  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副院长黄文星及两位系主任与担任该建筑设计英语课程的教学团队,共同开展了关于本学期的行业英语的课程的教研会议,会议讨论内容包括学情分析、学生反馈、课程内容建设及课堂教学活动等。

  在会议中,教师们积极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总结和反思在行业英语教学过程中的优缺点,认真落实行业英语课程的改革。

  罗晓华老师分享了关于建筑材料单元的拓展。提出在本章节的教授过程中,结合实例,对建筑材料如水泥和混泥土等专有名词进行讲解。建议灵活运用实际生活中的例子,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尾声,黄院长对会议作出总结,提出行业英语的教学内容应体现其行业性和专业性,在教学过程中善于总结与归纳,不断修改和完善教学指导手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