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师英语团队开展第三次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2021年4月14日,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组幼师英语团队于幼教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次集体备课。

  本次集体备课除幼师英语团队教师外,潘小燕院长及黄文星副院长也莅临现场进行指导。潘院长指出,幼师英语团队的课程设计需符合学前教育专业特性,所选课程内容需贴合学生实际需求,力求打造特色行业课程。

  第三章负责人杨星月教师介绍了本章节的主要内容及课程安排。本章节,学生需要掌握如何撰写教案以及进行有效的课程评估。各位老师建议让学生掌握多元化评估方式,包括教师评估,同伴互评,档案袋评估等等。

  黄萍老师指出,幼师英语侧重于主题词汇教学,经讨论决定本章英语词汇共包括天气、交通、动作三大模块,并配备相应的教学英语童谣。

  会议尾声,黄院长总结本次集体备课内容,肯定了幼师英语团队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各位老师可根据本班实际教学情况进行相对应的调整。


供稿:杨星月
审核:郭雅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