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涛校长到建艺学院进行调研
作者:建艺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30

杨海涛校长到建艺学院进行调研

  2021年3月29日上午,杨海涛校长、校办张晨霞主任莅临我院调研交流,调研会议在建艺楼602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陈文焰、党总支书记欧阳正、副院长张旭、副院长张彩玉、党总支副书记林小惠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首先,陈文焰院长向杨校汇报了建艺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学生、师资、两个做好“做好教学科研把关人”以及“做好后勤工作,安心开展教学”。接着陈院向杨校汇报了近年来学院所取得的一些教学科研专利等获奖情况和学院的四+运作模式分别是:专业+工作室、教学+项目、教师+学生、学校+社会评价。之后,陈院汇报了学院今年着力抓教风学风、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调整课程设置、教师和学生共同创作作品,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的三个小目标。最后,陈院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实践教学和激励政策提出了相应的改善建议。

 
院长陈文焰汇报

  党总支书记欧阳正汇报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欧阳正对如何加大学院人才引进力度和网络教学基础设施提出了改善建议;副院长张彩玉、副院长张旭、党总支副书记林小惠分别就分管的教学科研、实践教学以及学生工作做了汇报。

  

杨海涛校长总结讲话

  会议最后,杨校做总结讲话,杨校对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取得的各方面成绩给予肯定:建艺学院是年轻、有活力、有企业经验、社会认可度高的二级学院。希望学院在接下来思考如何形成自己的品牌,培养符合惠州、广东需求,符合一线城市需求的优秀学生,打造有立体“艺术”氛围的学院。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