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勤美集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惠阳分公司来我校培训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7-04

炎炎5月,我系骨干教师史袆馨与  叶芬芳  老师给志勤美集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惠阳分公司一行17人中层骨干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业务知识培训,培训内容是“仓储作业优化专题”和 “精益物流”两个专题。培训效果显著,公司员工反映普及很多理论知识,了解很多物流前沿科技,认为这种培训非常有用,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此活动。

我系物流管理专业与该公司已经有过很多次合作,曾组织09级、10级、11级学生参观过公司,了解物流运作实际情况。此次培训合作是首次进行,我系将认真学习教育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多与企业沟通合作,把人才培养与企业实际所需真正结合起来。





 

简介:  

志勤美集科技物流有限公司是联想控股有限公司与APL Logistics Ltd.APLL)共同投资成立、致力于为IT领域的客户提供网络化、多功能、一体化专业物流服务的企业。 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 主要从事非相关多元化的投资业务。目前,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已投资有:在香港上市的联想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992)和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861),以及从事风险投资业务的联想投资有限公司和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的北京融科智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APLL是国内首批从事国际货运代理和物流业务的全外资企业。为国际知名的零售/汽车等企业提供物流服务,业务覆盖全球172个城市。2001年被国家经贸委列为34家现代物流联系企业之一。其母公司NOL集团是新加坡全球运输和物流公司,该集团在亚洲有150多年的经营历史,目前是新加坡股票市场上最大的运输公司。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