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专业介绍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9-13

 910日是第28个教师节,在恭祝教师节日快乐的同时,工商管理系也为2012级新生召开了专业课介绍。按照专业的不同,分别在不同的地点,由不同的专业讲师为新生们作介绍。    

  晚上730分,各个专业开始了介绍。旅游与酒店管理由白杨老师在1-303为新生介绍;物流管理与物业管理在1-503课室由林世鹄老师和甘济平老师为新生介绍;市场营销由朱如山老师在广场为新生介绍;国际贸易则由袁照稳老师在1-509为新生介绍。    

老师们的开场白都很幽默风趣,让现场的气氛变得轻松自由。气氛缓和之后,便很快进入了主题。对于各个专业的历史背景、现今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都做了一个详细的解说,让新生们更进一步地了解自己的专业,使他们不再迷茫。对于现场新生的提问,讲师们细心地为他们一一作答。    

工商管理系主任陈德坤和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史祎馨老师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不辞辛劳地去每个现场为新生讲话,他们代表工商管理系欢迎新生的到来, 陈德坤 主任为新生介绍了工商管理系的整体情况:工商管理系大一至大三的在校生约有两千人,师资雄厚、力量强大,学院非常重视。他鼓励学生要专心读书、读好书。史祎馨老师则给新生提了三个建议:一是认清自己;二是享受生活;三是充分利用时间。    

 时间眨眼即逝,专业课的介绍尾声伴随着新生们阵阵雷鸣般的掌声而落下了帷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