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我们相聚在惠经
作者:肖钦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28

 

五月的风,六月的雨,依旧挡不住毕业季的来临,又是一年毕业时。初夏这一微微的晨风,将曾经的记忆重新拾起,在脑海中浮现着一个个属于青春的故事。
5月26日,在外实习工作的财经学院的师兄师姐们相约回校,相聚在惠经,与敬爱的老师们,与亲爱的师弟师妹们合影留念,抓住这最后的校园时光。
同学们相互诉说着实习工作的酸甜苦辣,畅谈着未来的发展与设想,一句简短的鼓励,一个祝福的眼神,轻轻地挥着手,说不出再见。虽然不舍,但我们还是要背起行囊奔赴远方去开创属于我们的事业。感谢惠经职院,让我们结缘于此,感谢财经学院,让我们不断成长! 
祝福师兄师姐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jpg
7.jpg
毕业剪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