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兴狮 播撒爱心——财经学院志愿者队协办慈善义卖晚会
作者:财经学院志愿者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27

 

  微信图片_20170327164246.jpg   
志愿者们与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合影
    2017325日,惠经财经志愿队的志愿者们与创享汇小伙伴共同参与并一同协助了由广东狮子会罗浮山服务队在康帝国际大酒店举办的一场大型慈善义卖晚会。
微信图片_20170327164237.jpg
微信图片_20170327164214.jpg
微信图片_20170327164219.jpg
从大局出发,从细节着手
财经学院志愿者队高效完成了慈善晚会的会务志愿工作
    我院志愿者们提前到达酒店,为了更好地配合义卖活动晚宴的工作安排,财经志愿者换上酒店提供的礼仪服,狮子会提供的工作服,听从晚宴相关负责人安排开始了台前幕后的会务工作。我们的队伍被分成了三个小组,第一小组的志愿者作为礼仪组接待到此参加活动的嘉宾们,第二小组的志愿者作为物料组协助狮兄们把义卖需要的物品等餐桌的饮品分配好每一桌,第三小组的志愿者作为义卖督导组负责协调每一组工作。在此期间志愿者们细心工作毫不怠慢把每一项分配的任务都认真做好,即使有些疲惫,但却能体会到志愿者的幸福感。每次参加活动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后看到他们脸上幸福的笑容的时,我们心底的喜悦涌上心头。我想,这是志愿者们最能感受到的吧。
微信图片_20170327164210.jp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让每一位志愿者都体会到了付出的艰辛与收获的喜悦,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人间有爱,世间有情,志愿者们收获了许许多多的人生感悟,增加了志愿者们对社会的认识与磨练。
     本次活动不但给我们拓展了视野和交流平台,也传播了志愿者的理念,扩大了志愿者工作的影响力。我们也将继续参加各种志愿者活动,为社会为人们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