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4

  3月1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1-204B召开了学生党建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游建雄书记主持,党总支组织委员黄美英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游书记首先传达了开学以来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和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安排,强调疫情常态化,校园封闭管理期间,要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安排,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和志愿服务,其次,对党建学习、支部品牌建设工作与各支部交换了意见,进行了探讨,强调在理论学习上,各支部要结合支部实际,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的丰富资源,总支定期推出学习推荐参考,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本月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2022 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充分把握“建团百年”、“二十大”召开的时间节点,做好党建带团建,推动在校党员和积极分子树立标杆,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专题党日活动,助力学院团建工作,为党员后备军积蓄力量。

  最后,游书记强调,学生党建工作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工作的有力支撑,各支部要扎实落实好本年度的党建工作计划,做好组织工作、宣传工作、党风廉政和群团工作,在工作中要积极联合辅导员、兼职班主任、团学干部,细化举措,防范风险,夯实责任,强化思想意识,强化学习效果,强化行动落实,强化责任担当。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建团一百周年,是学院深入推进“十四五”事业内涵发展的关键之年,大家要齐心协力,精心谋划,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