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9

  2022年10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一教313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座谈会。

  会上,饶志平书记向与会党员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书籍,并强调支部所有党员教师必须仔细研读,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髓。随后,全体党员观看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背景视频。

  饶书记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国之大者”重要论述为主题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之大者”的重要论述彰显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接引与创新。“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这从来不是一纸空谈,而是脚踏实地的行动。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正是因为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强调其“国之大者”的重要地位,并在实践中加以落实,才能最终实现带领全党赢得脱贫攻坚战的胜利,并在努力推动全体人民实现共同富裕事业上取得实质性进展。”

  通过此次座谈会,全体党员教师都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职业教育工作者,不仅要在教学上传授知识,更加要在行动上做先锋,要时认保持为人民服务的一种心态,在言传身教的过程中给予一定的行动模范作用,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