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兼职档案员培训会议
作者:档案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14

           314日下午,学校综合档案室在413会议室对新上岗的兼职档案员开展业务培训。校办主任张晨霞主持培训会议,她肯定了档案室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大家对档案室工作的支持。同时,张主任向兼职档案员强调了档案的重要性,并表示专兼职档案员要有高度责任感,及时做好档案收集、归档工作。

随后,专职档案员梁仪娣从“档案收集、归档范围、归档要求、移交要求”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档案收集、归档、移交等方面的工作。

培训结束后,梁仪娣老师与兼职档案员进行现场交流。梁老师强调,重要活动、重大项目的档案要现场采集、及时归档。

 

培训会议现场

学校综合档案室除了在日常工作中随时对兼职档案员进行业务指导,还定期对各部门新上岗的兼职档案员开展业务培训。我校专兼职档案员将积极落实陈优生校长2018创新创业建设年的工作报告精神,共同努力把学校档案工作做好,使学校档案更好地服务于师生、服务于学校、服务于社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