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兼职档案员培训会
作者:学校档案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10

 

3月9日下午学校档案室在413会议室对新上岗的兼职档案员进行业务培训。学校办公室主任陈天枢主持会议,向专兼职档案员传达陈优生校生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同时向大家讲解档案的重要性,强调专兼档案员要提高档案意识,对档案工作具备较强的责任心。
随后专职档案员梁仪娣老师从“档案收集、归档范围、归档要求、移交要求”等四个方面对档案管理的要求与建议进行讲解。接着信息与资产管理处兼职档案员蔺娜老师从兼职档案员的角度对档案收集、管理进行经验介绍。

会议现场
培训结束后,陈主任与专兼职档案员进行交流。陈主任指出,档案工作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做好档案收集工作是档案管理的基础。档案收集不齐全、不完整,档案管理就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因此,做好档案工作,首先从档案收集工作做起在日常工作中做到随时随地收集,重要活动、重大项目的档案要现场采集、及时收集。陈主任表示,档案室除了在日常工作中对兼职档案员进行业务指导外,还会对各部门新上岗的兼职档案员进行业务培训这将成为档案室的常态工作。陈主任强调,希望专兼职档案员共同努力把学校档案工作做好,更好地为学校教学工作和行政工作提供服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