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鉴定销毁制度
作者:档案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0-22

 

档案鉴定销毁制度
 
一、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档案工作规范》的规定,综合档案室应定期对保存期满的档案进行鉴定。
  二、进行档案鉴定时,必须在学院档案鉴定销毁工作领导小组的主持下,由学院办公室和有关业务部门共同进行。
  三、档案鉴定后,对没有保存价值或保管期限已满失去保管价值需要销毁的档案,都必须编制销毁清册和撰写销毁档案内容的分析报告,报请主管档案工作的院领导批准。对已批准销毁的档案,要继续保存一段时间,经验证确无利用价值,方可销毁。
  四、销毁时,要派两人以上专门监销,监销人要在销毁清册上签名盖章,以示负责。
  五、销毁清册一式三份,档案室留存一份归入全宗卷,报上级主管部门和同级档案行政管理部门各一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