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现代学徒制招生开始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9
现代学徒制

一个通过学校、企业深度合作

高校教师、企业专家联合传授

对学生以技能培养为主

现代人才培养模式

学校自主考核

通过率高!



招生对象

符合我省高考报名条件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在职员工、基层在岗人员、灵活就业人员等社会人员,以及符合条件的港澳台考生。累计具有广东省1年(含)以上社保(社保统计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并与我省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的外省户籍在职员工也可报考。


报考条件

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一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且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二是广东省户籍人员、符合条件的港澳台考生或累计具有我省1年(含)以上社保(社保统计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并与我省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的外省户籍在职员工;三是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含普通高中、中职、中专、职中、技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报考流程

采用网上报名及填报志愿方式,报名及填报志愿时间为9月22日14:00至9月27日14:00

符合条件且拟报考2021年高职扩招的考生需登录广东省高职扩招报名及志愿填报系统(https://pg.eeagd.edu.cn/ks),根据系统指引阅签诚信承诺书,填写注册信息、报名信息及志愿信息(考生仅可选择填报1类招生计划、1所院校1个专业志愿)、联系方式、个人简历、家庭关系等信息,获取报名号、绑定手机号,通过微信小程序采集相片并经核对信息无误后,还需要根据要求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

已参加我省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且获得高考报名号的考生可凭已获得考生号直接进行院校专业志愿填报。

招生专业

我校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以现代学徒制的模式开展,有9个专业进行招生,具体计划如下图:

 


考核安排

我校现代学徒制采用自主命题笔试+面试的考核方式,考核时间初定为2021年10月9日下午3点,考核地址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本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