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研室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2022年9月28日星期三下午2:30,大学英语教研室在幼教楼403召开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毛景主任、李文婷主任和大学英语全体教师。

  首先由李文婷主任介绍新教师,并对新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新老同事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努力,完成新学期的教学任务。

     会议第二项是由毛景主任介绍这学期的教学重点:

  本学期所使用的教材是新起点高职英语和B级辅导教程,在教学过程中要注重提升B级过级率。B级对学生来说非常重要,是否通过B级考试关系到学生本学期的期末成绩和今后英语四六级的报考。22级在校生必须报名参加今年12月中旬的B级考试,否则学生本学期的英语成绩显示缺考,下学期没有补考机会,只能参加重修。

   新起点高职英语教材有配套的app。学生需要下载,注册,加入班级。教师通过点击“开始授课”,实现投屏,布置作业,组织签到等课堂活动。学生可以通过app自主预习,自主复习。每个学生必须下载,期中测试将在这个平台进行在线测试。

  本学期有两次实训课,教师课前到计算机中心办公室拿门卡,课后组织学生打扫卫生,关门关电之后方可离开。实训课期间要给学生说明答题界面,其中阅读题量大,需要用鼠标下拉,直到做完所有的阅读练习题目。听力在答题开始之后半个小时播放,学生要先做语法题。

  教师要给学生介绍考核方式,做好平时成绩登记,注意严格考勤,组织好课堂纪律。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