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2教研室开展期中教学自查工作
作者:李文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更准确、客观地掌握本学期教学工作运行情况,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大学英语2教研室于第九周开展期中教学情况自查工作。本次期中教学自查重点检查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如教学文件、教学环节、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与反馈情况、教学秩序等。教研室主任李文婷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逐一检查各教师教学情况。在教研室老师的积极配合下,自查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自查发现,全体老师均能按照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开展教学工作,没有出现教学差错或教学事故。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不足之处。如听课记录本撰写不够详细、教师教学方法有待改进、学生学习兴趣及质量有待提升等。

  结合此次教学中期检查情况中发现的问题,大学英语2教研室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将进行反思研讨,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本学年教学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