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9

  2021年9月27日下午4点30分,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于一教603召开了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新生见面会。

  在建党百年之际,首先由潘小燕院长、郭雅琴书记结合身边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以及时下社会的热点事件,为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全体新生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思政第一课。与在座学生共同探讨如何才能做好新时代的新青年,并指出祖国的前途与个人的命运息息相关,鼓励学前教育的全体学生时刻保持自信,学好专业本领,立德树人,争取做一个优秀的幼教工作者。

  随后,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刘洋老师为新生们详细介绍了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以及实训室等情况,并希望同学们能在校期间考取相关专业证书,为今后的就业做好铺垫。

  最后,教育系姜洁主任做总结发言,她告诫同学们在校期间严于律己,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学习规划,继续努力学习,从全方面发展自己,完善自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