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细节, 大文明,开启幼儿教师职业之门———幼儿教师礼仪培训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为了让学生学习教师文明礼仪、提升教师礼仪修养、展示良好教师形象,2021年9月10日-9月16日周娟老师在一教303对19学前、幼儿共七个班的同学们进行幼儿教师礼仪的线下培训。

    此次培训中,周娟老师首先通过图片讲解、视频、案例分析等方式围绕着教师的个人形象、教师的服饰、语言、与家长沟通礼仪、与同事共处礼仪以及社会交往礼仪进行了讲解、同时还通过现场实训的方式对教师的站姿、坐姿、走姿、蹲姿及日常礼仪中所用的礼仪手势行为规范进行了训练。最后,周老师利用视频案例让学生了解了求职前的准备工作及求职的过程中需要的注意事项,为今后面试提供了帮助、增加了信心。

    通过此次周娟老师"学礼仪、树形象、促工作、增素质"的礼仪培训,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礼仪形象的重要性,对如何提升教师的整体形象,发挥教师的人格魅力有了心得体会,为未来成为高素质幼儿教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