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曾学龙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思政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23
       2017年5月22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曾学龙教授一行四人,就“教育部优秀教学科研团队重点选题”来我校调研。调研内容围绕民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经验、特色及问题展开。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美琴教授首先对曾主任团队来我校交流表示欢迎,也希望此次交流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与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同时也肯定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在过去的思政课程质量年所取得的成绩。
    思政部李珍主任对学校这一年多以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的整体过程做了简要介绍,分享了改革中的经验和不足;概论教研室李洪梅主任则分两个阶段做了详细解析,一是2018版教材前的特色做法,如连续六届的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的海报大赛、专题式教学等,二是新版教材后教研室真就两版教材不同所做出的针对性调整方案。曾主任对我部专题式教学很感兴趣,对我校大部分班级小班教学模式给予高评价。
    交流后与会人员一起观摩了基础教研室王銮玉主任的教学,曾主任和随行的两位教师对王主任新颖的教学手段、愉悦的师生互动氛围赞不绝口。
    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学校纪委副书记戴礼祥及思政部部分教师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