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五位教师参加惠州绿色发展高峰论坛
作者:思政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1-13

 

2017112日上午9点,惠州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在惠州宾馆碧云楼会议室开启,我校思政部五位教师参加到会聆听。
这次论坛的主题为:践行绿色发展,建设惠州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文新主持,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赵细康,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黄雁行分别致辞。其中赵副院长还用具体的数字和专业的角度,对如何打造绿色惠州做了严谨的分析。
原国家环境保护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副所长许振成教授作了“夯实环境资源承载能力,推进惠州可持续发展的主题演讲”。省社科院的专家吴大磊副研究员和广州大学的吴志峰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的刘纪显教授都从专业的角度对绿色惠州的前景做了精辟的分析。论坛最后,专家们和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整个论坛学术氛围浓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