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专业介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面向各级各类医院、妇幼保健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机构、疗养院等,掌握护理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具备较强的护理操作技能和工作能力,能运用基本护理技术、临床护理技术、社区护理技术,在各级医疗卫生保健和服务机构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的高素质技能型护理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基础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健康评估、急危重症护理等。

就业方向

  各级各类医院、妇幼保健机构从事临床护理及护理管理工作;城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机构、疗养院、社会福利院等从事社区护理、急危重症护理、母婴保健、家庭访视等工作。英语以及专业成绩优秀的学生可以从事涉外护理工作。



 

幼儿疾病预防与照顾实操场景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