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第六届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作者: 麦瑞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4-05

    2015年3月30,在工管楼705举办主题为“启党团之航,扬梦想之航”的第六届党团知识竞赛决赛。活动邀请了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工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林珂,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宏志,市场营销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廖启鑫以及各辅导老师。 

   参加的队伍有:第一队14级货运代理,第二队14级进出口班,第三队14级酒店管理,第四队13级营策2班。
本次党校知识竞赛,共有五个环节。分别是初露锋芒、只争朝夕、红歌赏析、幸运循环、勇攀高分。
在比赛的过程中,每队的同学们争相回答党团知识竞赛的各种问题,把满腔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理想斗志展现的淋漓尽致。激烈角逐,都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
在比赛的最后是由游书记发言,他表示“一个肯定,两个希望”。这个肯定是对所有为这次比赛所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员,也是对这次党团知识竞赛的肯定,这场比赛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知识。第一个希望则是希望每个工管人能通过这次活动,把自己优质的一面展现出来,大二的同学也能够把自己优异的一面带向社会!而第二个希望便是希望每一个人能够坚定信仰,对党忠诚!
这次比赛不仅仅只是选拔队伍去参加院的知识竞赛,也是为引导广大青年了解党史党章,进一步促进我校党校学员深入学习党务知识,保持创先争优意识。拉近学员与党之间的距离,提升学员对党的思想觉悟!
图一 竞赛现场.jpg
图1:比赛现场
图二 各队选手激动地喊着自己的口号.JPG
图2:选手风采
图四 游书记发言.jpg
图3:游书记总结发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