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举办新邦订单班招募活动
作者:物流教研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6-11

 

610,新邦物流有限公司的华南地区金副总、惠州地区邓总监等一行三人来工商学院进行招募活动,受到工商学院史祎馨副院长及物流管理专业所有教师的热情接待。根据人才培养方案,13级物流管理专业将在第五学期成立新邦订单班,该订单班的学生将在今年910月份在修满物流管理专业相应学分的同时也完成新邦物流公司的岗前培训。
新邦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公路运输、航空货运代理、城际配送于一体的跨区域、网络型、信息化、并具有供应链管理能力的综合型物流企业,该公司旗下拥有10家全资子公司,400多家营业网点,拥有和整合各种运输车辆700多台,物流设备300多套,仓库、分拨场地11万多平方米。
华南地区的金总发言.jpg
华南地区的金总发言
新邦订单班的宣讲会.jpg  
李经理进行宣讲
企业与学生的互动.jpg
与学生互动 
学生一分钟自我介绍.jpg
学生一分钟自我介绍
 此次订单班招募活动在工商大楼的607课室进行,活动现场首先由李经理对新邦物流进行了宣讲及问答互动,在场的100多名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认真的倾听新邦物流简介和招募事项。在互动环节上,同学们都很积极的发言。在下午2点,对订单班有兴趣的同学携带者自己的简历再次到607参加面试,该面试进行了两重筛选,首先是每位面试者上讲台进行一分钟自我介绍,然后从中挑选出部分同学进行11的面试,最后面试成功的学生将成为了新邦订单班一员。在该招募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都渴望着能成为订单班的成员之一。 
活动结束后,工商学院史祎馨副院长,管理系叶芬芳主任与新邦物流的领导进行了交流,新邦的金总对我院的物流学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另外希望能够与我校有长久及深入的合作,史祎馨副院长也提出进一步合作的事项,如聘请新邦物流公司的领导作为校内兼职教师,成立新邦体验店等。
此次开展的新邦订单班招募活动非常成功并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效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