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红丝带,你我同行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7-10-21

        2007年10月20日,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里到处可以看到青春红丝带的踪迹。以经济管理系07级会计电算化8、9、10班为代表的“预防艾滋病,共建美好校园”公益宣传活动在校园里正式展开。

        此次活动是在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与经管系主任及专职班主任的亲自指导下,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班会、讨论会、宣传海报、手抄报、万人签名等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的积极性,参与到关注健康,关注生命的宣传教育当中。

       该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艾滋病和艾滋病预防知识的认识与了解,增强了大家对健康与生命的关注与关爱!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组织宣传能力,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共同关注,共同行动,共同创建更加美好、和谐校园的良好精神面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