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举办2008级迎新晚会
作者:经济管理…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8-10-23

  2008年10月22日晚上7:30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一教学楼门口举行“同一片蓝天下,相聚是一份缘”为主题的经管系2008级迎新晚会。晚会由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潮流指标、《校园经济》dm传媒、名流以及巴西烤肉五个赞助商联合赞助。晚会得到了经管系叶治斌老师和学生干事陈钦平老师的指导,学院李新国副院长、计算机系宋肖鲁系主任和经管系代江华系主任等领导出席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舞蹈《鼓子舞》中拉开了序幕。魅力四射的鼓舞表演,充分地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小品节目《等待戈多》的上演,极具创意和戏剧色彩,带动着台下热情洋溢的观众。跆拳道社精彩的特技表演,将百折不屈的道义精神发扬得淋漓尽致。同时,有奖知识问答穿插其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抢答关于本院的历史知识和本场晚会赞助单位的题目,答对者获得“潮流指标”提供的奖品。在走秀过程中,“名流”的发型设计师,为我们现场秀了独具个人品位的发型;戏剧社《挑战主持人》的相声表演,更一跃成为晚会的亮点;一曲《i believe》的演唱,优美的旋律迷到现场所有的观众。

  在流光益彩的美丽的夜晚,激情飞扬的歌声,在学院夜空久久回荡。优美的歌声和真情的表演,让大家心怀澎湃,留连难舍。《感恩的心》大合唱和手语表演,更给台下的所有人营造了一个温馨之夜。

  我系大型迎新晚会让新生感受学院的热情及活力,并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文明形象及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生活。


开场舞《鼓子舞》演员的飒爽英姿

代江华主任致辞

主持人的风采

吉它弹唱

充满青春风采的走秀节目

跆拳道的精彩表演瞬间

相声演员的说唱逗乐

《感恩的心》温馨难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