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SYB创业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4

为进一步提高高校毕业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20171022日,由我校创业文化学院和惠州市人力资源就业训练中心联合组织开展的2017SYB创业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创业培训分两期进行,我校共11102015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讲师全部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SYB培训讲师资质。在教学上,讲师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案例,让学员系统地掌握创业知识;与学员分享了形形色色成功创业的经典案例,组织角色扮演模拟创业,让每一个学员都身临其境,提高了学习效果;使用“头脑风暴法”让学员各抒己见,撞出思想的火花。

  通过本期SYB创业培训,同学们掌握了系统的创业知识体系,对创办企业和经营企业有了更加理性的认识,为今后创业项目选择、团队管理、资源整合等方面奠定了理论基础和多元化可参考路径。希望同学们通过今后的不断学习和总结,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