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7

旅游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事项, 2019年10月12日下午,我院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在茶艺室隆重召开。学院院长潘海涛、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杰、旅游管理系主任白杨、李飞,以及全体教师和17级全体学生都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白杨主任就实习工作有关事宜及开展情况作了相应说明。一是根据自身条件和专业选择对口的实习单位,端正态度,认真准备,努力完成好实习任务。二是做好角色转换,在工作岗位上要尽快、主动融入集体;三是保持与指导老师的紧密联系,按时完成实习需要上传的资料。

  紧接着,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杰强调安全意识,要求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杰强调要求同学们遵守纪律,做好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工作。

  潘海涛院长对即将开展的顶岗实习也做了讲话,对顶岗实习作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树立“自立”的意识,实习是工作实践的第一步,要使自己在顶岗实习中学会自立,只有自立了李能更好地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才能发挥才能,为社会服务。二是树立“自强”意识,要先立后强,只有自身强大了,内心才能强大,才能更好地完成实习的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三是树立“自信”意识,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要树立自信的意念,自信对人的一生非常重要。只有自信了,才能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四是要树立“自爱”的意识,人生的跑很长,也很短暂,但要自爱,才能更好地保护好自己,才能对得起父母,才能对起社会。

  潘院长最后以陈毅元帅的诗句勉励学生:

  应知天地宽,何处无风云。应知山水远,到处有不平。应知学问难,在乎点滴勤。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和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实习的同学必能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放飞自我!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