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防诈骗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20日下午,我院邀请国信证券张蜜珊经理在二教VBSE实训室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防诈骗安全教育讲座。2022级全体金融系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张经理结合近期发生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诈骗案件的类型、特点、手段及防范措施,特别提到高校发生率较高的诈骗手段包括网络刷单,裸聊,冒充客服、领导、熟人、公检法人员等,细致入微地讲解大学生如何预防、识破并处理诈骗事件。

  安全教育任重而道远,我院全体师生不能有丝毫松懈。通过此次防诈骗安全教育的专题讲座,提升了新生们遵纪守法和安全防范的意识。学院将持续加强校园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将防诈骗安全教育工作做实做透,从根本上织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