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辅导员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1

 

        在2017年辅导员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之际,工商学院全体辅导员于3月20日在工商大楼321开展了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游建雄书记主持,工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首先对我校春季招生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并对辅导员下一步的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辅导员在所带班级中的招生宣传要落实到位,并要求把招生工作归纳到自己的常规工作中。
       第二项是对辅导员的项目分工情况作了详细的安排,每一位辅导员在常规工作之外都有自选项目和自主项目的参与,以帮助辅导员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有其他的渠道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
      会议上,游书记还讲到:辅导员是学生的人生导师,知心朋友,要做到前者,必须要鞭策自己不断进步,只有自己的平台更高才能帮助更多的人。不断努力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切实做一名“水平高,业务精”的辅导员。
专题会议.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