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彩玉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张彩玉,女,中共党员,学士,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有较强的前沿专业理论基础及丰富实践工作经验。现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高工(双师型教师),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国家一级注册造价师,主讲课程有:《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工程造价综合实训》、《工程造价软件应用》及《建筑设备识图与施工工艺》等。

  从事工程造价相关专业20多年。在大型国企从事基建管理10多年,熟悉工业与民用建筑基本建设程序,熟练掌握建设项目的施工全过程造价文件编制与管理、工程招投标规定及流程、基建物资的采购与合 同管理等工作。曾在电力勘察设计研究院工作多年,主要从事造价管理方面的工作。熟练掌握电力工程的投资估算、设计概算、施工图预算及工程结算编制与审核等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