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部门兼职档案人员岗位职责
作者:档案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0-22

 

学院各部门兼职档案人员岗位职责
一、努力学习《档案法》及档案管理的有关政策、法规,熟悉档案业务知识,配合院档案室做好本部门档案的收集工作。
二、负责做好本部门文件材料的形成、积累、保管和整理工作,保证归档材料的完整、准确、系统。
三、应归档的文件材料,要符合归档要求,各种手续齐全。
四、在收集过程中,如发现有圆珠笔、铅笔书写的或字迹严重不清的文字材料,应重新用签字笔抄写,重要材料应将原件附后。
五、在收集过程中,注意所管文件材料的安全和保密,防止丢失和泄密。
六、按综合档案室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向档案室移交本单位的档案材料。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