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室介绍
作者:档案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0-22

 

 
学院档案室成立于2004年,由院长办公室管理。现有专职档案员2人,兼职档案员20余人。档案室设办公室、阅文室、整理间和二个库房,共计200平方米,做到了办公、阅文、库房三分开,配置了密集架、档案柜、电子文件柜、空调、除湿机、灭火器、温湿度计等档案保护设备;配备有电脑、打印机、扫描仪、刻录机等基本档案办公用品。       
      档案室现保存有学院党群、行政、教学、科研、基建、仪器设备、出版、外事、财务、声像、实物等十一大类纸质档案3780卷,20350余件,保存了一定数量的学校重要活动的录音、录像、照片等声像档案和学校获得各种荣誉的奖牌、证书等实物档案以及学校重要档案的电子文件。
    学院档案可为在校师生和社会团体单位和个人提供查阅,档案室现已开展档案的编研和开发工作,以更好地为学校和社会提供服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