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中做,做中学—— 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与附属幼儿园义卖活动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7

   3月4日是二月二龙抬头,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与了惠州经济学院附属幼儿园举办的义卖活动。

    在义卖活动的现场,同学们帮助老师售卖商品、协助小朋友购买商品。这些商品来源于幼儿家长的捐赠,销售商品所得收益也会捐赠出去。

     在活动中同学们学到了如何引导幼儿,管理幼儿的方法,也更好的了解了幼儿各年龄段的特点。

  整个活动中,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们积极踊跃,认真辅助工作,在欢乐的气氛中提高了能力。同学们表示这一场活动十分有意义,希望能够经常参加这样的实践活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