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作者: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学管理,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加强我院教职工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23日14:20在三教西205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主持。

  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观看完后,张少鑫书记说到:我们作为党员教师,要立足新时代、把握新思想、开展新实践,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更要感到自己身上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不忘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言传身教,教书育人,培养出更多基础深厚、能力过硬、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而努力。脚踏实地,发扬“信工人”的奋斗精神,不断学习开拓创新,努力推进现代化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作贡献。

  最后,党总支书记薛晓萍教授强调:各系各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完善发展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形成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校的具体行动方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信工学院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