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级涉外文秘专业实习走访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01

13级涉外文秘专业实习走访

 

 323日上午,校长助理姚丽红、外国语学院李琏院长及相关实习指导老师一行5人赴惠州市超越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走访外国语学院文秘专业实习生。该专业的王丹妮和肖丽银两位同学在该律师事务所实习,职位为文员,主要工作职责为协助处理律师事务所业务相关的一些文书工作。
 
访谈中,律师事务所主管表示这两名实习生在工作中积极主动、严守纪律,表现良好,实习的几个月以来进步很大。当被问到对我院学生培养意见建议时,主管说如果毕业生能够懂得一些法律方面的知识,上手可能会更快。另外,在课程的实施过程中,还应加强学生沟通协调能力的培训,在课程教学中尽量给学生创造更多的上台展示的锻炼机会,并且,要让同学们养成一种严谨的学习和工作习惯,这样,学生毕业后才能更快地适应各类企业的要求。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