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级商务英语专业幼儿双语培养方向实习走访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01

13级商务英语专业幼儿双语培养方向实习走访

 

在学校各级领导部门的安排下,2016323日,由学校姚丽红助理带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郭雅琴书记,李紫英老师及教务处工作人员一行五人到仲恺区陈江惠爱幼儿园看望我院13级幼儿双语的六名实习生。
 
惠爱幼儿园郭园长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详细介绍了六名实习生在幼儿园的工作情况。

 
郭园长对三名实习生自觉遵守幼儿园的规章制度,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专业技能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学不怕苦不怕累,一心为幼儿园排忧解难,在人员不够的情况下连续加班加点,甚至牺牲周六周日的休息时间。这种忘我的敬业精神,给幼儿园的全体老师树立了榜样。
 
     郭园长深情的说:“我在幼儿园十几年了,接待了很多学校的实习生,只有我们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实习生是最棒的。”

 

郭园长还带领我们参观了实习生吃和住的地方,并进入实习生所带的班级,观看实习生开展活动的情况。
 
     接着,我们召开了座谈会,姚助理代表学院对惠爱幼儿园及其幼儿园领导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我们以后还要继续合作。为惠州的幼教事业做出更大的的贡献。
 

最后在郭园长的带领下,姚助理及检查实习的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
                        
                        幼儿培养教研室李紫英
                             2016325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