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级商务英语专业实习走访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01
 

        外国语学院13级商务英语专业实习走访

 

         2016年3月23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李琏院长的带领下,商务英语系姬文桂老师,王爱玲老师和卢增伦老师一行,对外国语学院13级实习学生进行实习走访。
 
 
        实习走访了两位同学:在惠州市并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担任策划助理的罗丽同学和在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业务员的梁志惠同学。老师们实习走访,对同学们的实习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同企业主管进行交谈,获取提升学校与专业教育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寻求校企合作的可能机会。
 
 
        通过实习走访,老师们感受到了同学们通过实习获得的积极变化:同学们在言行举止和待人处事方面都有了很大进步,在工作方面踏实肯干,务实求上;老师们也感受到了市场的发展和进步对于学校教育的要求和促进:希望能够根据市场需求,在我系专业上不断改革创新,适应社会变化,增强专业未来竞争力和同学们的就业能力。

 

实习指导老师们走访实习学生:13人力2班罗丽同学。

实习指导老师们走访实习学生:13人力1班梁志惠同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