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教育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4

  3月13日,教育系在幼教楼405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新学期教学问题、顶岗实习问题以及后期的课程设置和人培的修改做出本专业的工作安排。

  首先,系主任姜洁老师简单介绍了寒假参加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培训的一些心得和全国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参赛团队要求的一些变化,希望本专业教师找准课程,做好后期参赛准备。之后姜洁老师对寒假教育系参加的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幼儿教育赛项和婴幼儿照护赛项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老师们的付出,也对未来参加比赛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最后姜洁老师对这学期除教学以外的工作进行了一些安排,教育系的所有老师也将在系主任姜洁老师的带领下继续推动专业建设,促进专业发展,做好育人本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