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英语教研团队召开教研工作会议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3月27日下午,护理英语教学团队在幼教楼402召开了《护理英语》课程教研工作会议,护理英语教学团队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就护理英语的教学内容及教学手段进行探讨。

    在本次会议中,团队成员共同商讨了课程授课内容、课堂教学现状及教学方法的使用,旨在提高护理英语教学质量。首先,探讨了本学期教学重难点,学生需熟悉护理工作流程,掌握护理场景中英语词汇、句型的表达,以提高学生职场英语应用能力;其次,教学团队老师就教学方法进行经验分享:何艳丽老师分享如何在课堂中开展小组活动;卫婷老师提出可充分利用课前环节,引导学生用英语展示护理专业知识;郭苏老师则对优学院平台的高效使用进行了分享。最后,教学团队成员探讨了平台资源的建设及如何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团队教师明确了教学重难点,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教学模式,丰富护理英语课堂教学内容,以课堂为本,以学生为中心,钻研教法,助力学生专业成长。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