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侍美老师荣获“惠州市教育系统100节 微党课征集评选活动”一等奖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惠州市开展“学党史、强思政、育新人”100节微党课征集评选活动。活动启动后,我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安排。按照学校分配的授课主题,动员组织教师积极参加。

  最终,我院周侍美老师的微党课《春天里的“宣言书”》荣获一等奖。该微课以“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为主题,按照“会前-会中-会后”为时间线索,展开历史事件的讲述,进一步烘托出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的必然性和重要性。

  该课程秉承微党课“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特质,将“大理论”和“小故事”相结合,用青少年喜欢听、听得懂的语言与方式,把党史上的重要会议讲活、讲开,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产生共鸣。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