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广东省地方高校心理学教学工作研讨会在惠州召开
作者:思政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1-30

 

由广东省地方高校心理学教学联盟主办的第九届广东省地方高校心理学教学工作研讨会,于20161124日至26日在惠州学院召开。本届研讨会以“心理学与中国传统文化的结合应用”为主题,主要议题有中国心理学与中国传统文化、中国传统文化在心理学中的应用、心理实践能力的培养与创新等。
研讨会上,惠州学院副校长刘国栋教授致欢迎词,省地方高校心理学教学联盟秘书长、广州大学邢强教授讲话,华南师大博导郑希付教授、东莞理工学院李先锋教授等结合自己的研究,主讲《负性情绪的消退》、《互联网加时代对中国心理咨询业的影响》等。我校思政部应邀安排心理教研室王会礼主任参加会议。王主任在会议分组研讨中围绕“心理健康的标准”、“心理健康教育价值、意义的再认识”做了发言。
会议收到预期成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