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灵、和谐人际——第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开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2

 

        2015年5月6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在创业园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学院院长陈优生先生,学院党委书记李引枝女士,党委副书记安晓云女士,国家心理咨询师、惠州心理健康文化协会副会长郑荃耀先生,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徐俏女士以及学院系、部、处、室主要负责人等。
 jiabin.jpg
                                                                                                                                                             (领导嘉宾)
        5月25日作为全国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日,寓意为“我爱我”,为切实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情况,学生的日常动态,特此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通过一系列心理健康活动,普及心理学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学会关爱自己,善待自己,让身心健康,让生活多彩。
        开幕式的主要议程共五项,第一项主要是回顾2014年度学院第五届心理健康活动月。议程第二项,由学生代表上台宣读倡议书。会议第三项由学院思政部主任李珍上台做工作部署,在这个心理健康月里,将推出一系列活动,比如“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讲座,团体心理辅导,主题班会,心理征文,心灵影院”等。议程第四项,由学院院长陈优生上台致辞,并宣布心理健康月正式开幕。议程第五项,大家一同欣赏由我院学生自导自演的话剧表演《叶子》、《5+1=1》。
 jumu.jpg
                                                                                                  (心理剧表演)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学院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相信通过活动的开展,我院的学生定能更好的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去面对。

kaimu.jpg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