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领导首次参与《形势与政策》课授课
作者:郭容花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6-26

 

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部分院系领导参与了专题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授课,开启了《形势与政策》课授课的新篇章。参加授课的院系领导有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副院长赵海玮、科研处邱瑞祥教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戴礼祥、财经系主任王宏道。
院系领导们的精心准备和认真授课得到学生们的一致认同与好评。座谈会上部分学生代表发言说:授课教师丰富多彩的素材,睿智敏捷的思维,以及别有风趣的讲演,还结合学院和学生实际情况,让我们受益匪浅。

《形势与政策》课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途径之一。院系领导参与授课体现了对本门课的关注与重视,能一定程度上解决学生思想认识问题、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对大学生全面发展都有所帮助,希望这种形式能继续良好的保持下去。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