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540106)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酒店部门经理(3年目标)

      毕业生成长目标:

  酒店部门经理工作任务:

  1.协助总经理执行酒店的各项决议,完成总经理做出的经营计划及总经理分配的各项具体任务。

  2.检查酒店管理制度、岗位责任制和服务规范的落实、执行情况。

  3.按照总经理的分工安排,督导具体部门的服务质量,并用量化标准进行审核,掌握酒店日常经营情况。

  4.查阅酒店经营日报表,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总经理,采取得力措施给予解决。

  5.定期接受直接下属述职,并对其做出评定。

  6.参照总经理提出的酒店长远规划和计划,提出合理建议,对旅游市场及酒店经营管理方针发表见解,为总经理提供参考信息。

  7.在总经理的授意下,制定各下属部门的工作目标,报批后执行。

  8.协调各部门关系,及时对下级的争议做出裁决。

  9.审批各部门的计划,检查下级工作计划的落实。

  10.主持制定下属部门的工作流程和标准,指导各部门按工作流程实施各项管理工作。

  12.根据工作需要调整下属部门工作人员。

  11.了解下属部门工作情况,及工作数字。

  12.关心下属部门员工的思想、生活和待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