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推介会
作者: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7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26日上午在该学院一楼举行2022届毕业生汽车、机械专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50余家企业应邀参加,主要针对销售、服务、技术、管理类行业,涉及的招聘岗位有汽车机电养护技工、汽车销售、电子工程师、维修技术员等近200个职位。
 


  招聘会当天早上8点,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安排了志愿者于学校门口迎接各企业招聘人员的到来,对来访人员的信息认真核实,查实健康码、行程卡,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并做好路线指引、会场签到。


  招聘会现场人流如潮,气氛热烈,当场面试200余人次,均有条不紊地进行。应聘者们有备而来,对企业的要求、个人择业规划、专业特长提前做好攻略,明确对企业、应聘职位目标; 各用人单位就公司的企业文化、员工福利待遇对应聘者做了介绍,随后根据岗位需求进行了现场面试。


  学校对此次招聘会的开展非常关心、重视。校长杨海涛、副校长皮建彬亲临招聘会现场,在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春、党支部书记何栋引领下与企业进行交流讨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思想特点和成长需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鼓励他们围绕所学专业需求就业。


  此次招聘会不仅让学生获得顶岗实习岗位,同时也向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在此,希望同学们在各自岗位中把在校学习的理论知识和技术技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