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赛深度融合,传承红色基因--惠州红色旅游线路设计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引导师生弘扬红色文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惠经旅游学院举办了惠州红色旅游线路设计大赛。

  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重要讲话、生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形式。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课赛深度融合,传承红色文化,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为响应高职教育课赛融合的理念,该比赛是《计调与前台业务操作》课堂的延申,围绕“以赛代练、以赛促训、突出技能、展示风采”为主题,强化学生们对旅行社计调岗位的认知。





 

  近年来,旅游学院计调课充分利用专业优势,把旅游专业教育和红色文化贯通发展,学生的家国情怀以及写作、策划、传播能力都得到了较好的培养和锻炼。

  路在脚下,梦在身上,惠经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让您看到您的路,您的梦,您的希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