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你知道最美好的一天是哪一天吗?”

  “是你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那天”

    报考旅游管理专业,奔赴美好未来!

    我们美好的约定就是相约惠经!

         划重点——旅游管理专业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练”的职业教育教学理念,组织师生参加各级各类专业技能比赛,提升我校旅游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导游技能比赛比的就是选手的恒心和毅力,历届旅游管理专业的选手们发扬惠经精神,将笔试题库,英语情景对话,抽选主题讲解题

  库,自选景点和才艺展示皆烂熟于心,强化于技,展示了积极向上的惠经人形象。




  近年来,学院专业教师与校外专家共同努力用心指导,学生在省市级导游技能比赛中捷报频传,多次获省级2、3等奖。以赛促学,竞赛成绩持续稳定是优良的校风、学风的生动体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脚踏实地是追梦人的必然选择,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惠州,汇山海湖泉瀑岛于一体,融人文与自然景观为一身,山川秀丽,人文厚积,是旅游的一块胜地,更是创业的一方热土 ,欢迎各地学子前来报读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飞梦蓝天白云,寻找诗与远方!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